南瓜崽儿

🌸

【焉栩嘉*你】单身派对

听说栗子要参加单身派对!


38


焉栩嘉把我送回学校,一路上我都没有再和他搭话,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内心轻飘飘像是踩在云彩上的感受。


“那个。”我思考应该怎么称呼眼前的他,嘉嘉?栩嘉?还是,男朋友?


最后,还是没有好意思开口,只朝他摆摆手表示再见。


他笑笑,“下次见,我的女朋友。”


每一个字都敲击着我心里柔软的部分。


回到宿舍,微微正在整理手帐,“栗子,你终于回来了!”


“快,如实交代,志愿活动早就结束了,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


我从包里掏出来南南的签名,递给微微。


“这什么?”微微疑惑地接过来看了一眼。


三,二,一,我在心里默数。


“啊!!!南南!!!栗子我太爱你了!”


还好我早有心理准备,不然非得被微微这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吓傻。


“栗子,你太好了。你是怎么要到签名的呀?”微微这才想到这个。


我回想今天的奇妙经历,“微微,如果我有事情瞒着你,你会怎么样?”


“什么事情?”微微浮夸地抱住我,“栗子你有事瞒我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
“演技拙劣!”我挣脱开微微揉搓着我脸颊的手。


“开玩笑了!你是谁,你可是栗子,我微微最好的闺蜜,不可能怪你的!”果然还是那个没心没肺的微微,“就是你心里要是过意不去,可以补偿我签名照,我不介意的。”


我起身打算带着微微出去庆祝一下,“微微,走,姐姐我请你去吃大餐!”


“真的?必须得加上KTV呀!”微微觉得今日的快乐要爆表了,“那我们这就是姐妹单身派对!”


“啊?”


“栗子,你就是我最好的宝贝,寝室六个人里四个人都脱了单,只剩咱们俩相互依偎。”


“这不大好吧?”我觉得这个名字对于刚刚脱单的我似乎不是好兆头。


“怎么?以后情人节,五二零,七夕,双十一,你都有我微微陪!”微微信誓旦旦。


我赶忙拽着她出发,“打住!”


【小剧场】


焉栩嘉:女朋友,你到寝室了吗?


栗子:到了到了,我要和闺蜜出去玩。


焉栩嘉:嗯?玩什么?


栗子:单身派对!


焉栩嘉:???


哈哈哈壶人去动物园玩了,背的包包太可爱啦!!(忽然想起我上个学期买的可爱企鹅包包还在学校)

评论(40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