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崽儿

🌸

【焉栩嘉*你】初吻

论Plan B能否成功~


36


“那个,”我提问,“这游戏真的能成功?”


“当然,不信我找人给你演示下,那嘉嘉你和,”周震南执着于证明这个游戏可行。


“可行,”焉栩嘉环顾四周看到队员,立刻打断了周震南想要安排他和其他人试验的想法,“我们直接开始吧!”


周震南姨母笑:小伙子急不可耐啊!


我虽然有点落入圈套的感觉,但看到焉栩嘉自信的模样,竟鬼使神差地同意了。


夏之光从我们头顶的位置抛下纸条,我们一起集中注意力看着它掉落的位置,但是貌似估计错了速度。


在纸条就要掉到嘴唇位置的时候,我们默契地一起向前,我甚至紧张地闭上眼睛。


好像不太对,我意识到自己嘴唇有一点不一样的触感,睁开眼睛就看到焉栩嘉放大了几倍的脸庞。


我好像碰到了他的嘴唇。


纸片恰好在我们前倾的一刻滑落到下巴,我们成功地错过纸片。


我条件反射地弹开,以一种气愤的眼神盯着他,慌乱地留下一句,“我,我先走了。”就拿包离开了。


焉栩嘉回过神来立刻追出去,兄弟们看这架势内心忽然有些不安,也跟随他跑出去。


焉栩嘉追出来握住我的手腕,我却使劲儿挣脱着甩开他。


“怎么了?”焉栩嘉不知所措地望着我,“对不起。”

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这么生气,听到他的道歉也觉得别扭,“这是我的初吻!”


我说过这话才后知后觉地害羞低头。


这是我的初吻,所以不想让它毫无意义,不想让它就这么没有原因的失去。


“女孩子很看重初吻的!”看他没有反应的样子,我专门加上一句话来加重情感的表达。


焉栩嘉莫名有些紧张,手心不断地冒汗,想了很久还是选择开口,只是语气不同于往常那样果断,“那个,这,这也是我的初吻。”


我愣了片刻,回应道,“骗人!谁不知道你的初吻已经没了呀!”


啊?焉栩嘉满脸黑人问号。


“你初吻给一条鱼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!”你气呼呼地补充。


你初吻给一条鱼了!


一条鱼!


鱼!


焉栩嘉眼前都是眩晕的星星,只觉得这句话反复在耳边回荡。


【小剧场】


焉栩嘉:这不算,不算!


栗子:为什么不算,还有八个机位,无数见证人!


焉栩嘉:可它已经被我吃了,当事人都没了,不能追究!


给大家整理的:

快乐恰文指南 


初吻梗来自清晓宝贝之前的评论@清晓 

评论(5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