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崽儿

🌸

【生贺文】惊喜

众所周知,5.28是全国爱发日~


【小翟生贺文】


“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
翟潇闻终于忍不住开口提醒你。


“什么?”你思考片刻,忽然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哦,我知道了!全国爱发日对不对!”


翟潇闻委屈巴巴,化身人间小苦瓜。


你看他不开心的模样,差点要漏了马脚。


你当然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,你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筹划今天的惊喜,而你假装不知道也是计划的一部分。


“你要送我生发剂吗?”你迅速调整好状态,在他的伤口上又撒了把盐。


翟潇闻依然委屈,你趁机把手握拳伸在他面前,“你要不要打开看看?”


手背上是用记号笔画的箭头,他按照方向按了一下。


“欣欣告诉你,她喜欢你。”你接着说道,“请翟先生继续签收。”


你把手掌展开,手心中又是一个按钮,翟潇闻嘴角上扬,他又轻轻按住。


“欣欣告诉你,她需要你。”你拉住他的手向房间走去,“翟先生签收成功,接下来带你去看你的快递。”


房间门打开后,翟潇闻感到惊讶,里面拉着漂亮的小彩灯和精致的照片墙。


一路走过去,写着你们相爱的点点滴滴,还有你专门设计的卡通形象。


“欣欣告诉你,她会一直陪着你。”把静心设计的惊喜环节展示完毕,你认真地观察他的反应。


“就这吗?可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吗?”你注意到了他抑制不住的惊喜和激动,但他仍然傲娇地向你寻求安慰。


“那这样?”你踮起脚尖亲亲他的脸颊,像是蜻蜓点水一般。


他瞬间变身人间小甜瓜,继续傲娇,“我觉得不够。”


你猜透了他的心思,环住他的脖子,认真吻住他的唇,小彩灯的光亮映衬着你们的模样,岁月静好,你很幸福。



【小剧场】


苏欣欣:当初是你向我告白,这次我给你一个惊喜,是不是很用心。(求表扬)


翟潇闻故意傲娇:你的惊喜怎么混杂点土味?


苏欣欣:什么?你告白时候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就不土了?


🌸祝小翟生日快乐,要永远做快快乐乐的小朋友!🌸


【嘻嘻算是下一个系列翟潇闻*苏欣欣的小前传了!】

评论(10)

热度(67)